干煸小鳕鱼

自燃陈列馆
Wenn die Schatten fallen

请姐妹们一定要来品一品这个诱人的大提提!

吃了 @高堡奇人 的安利,太太诚不欺我,这个提子果然十分美味!(ps:太太的评论区同样美味,大噶不要错过)
指路B站,番号AV39813805

看完之后不得不佩服大提提作为一名演员过硬的职业素养。
这台剧演起来其实非常累人,首先台词量大,几乎没有口水话,人生哲理层出不穷且金句还贼多(毕竟是莎翁的作品嘛)。其次角色的情绪是起伏跌宕的,理查二世从一国之君沦为阶下囚,情感复杂多变,所以演员的语调、表情、动作就须充分且必要地调动起来,否则就没那么强的渲染力,也不能给观众带来一种苦在他身上痛在你心中的感jio。最后,再次感慨一下演这剧可真是个体力活儿!上窜下跳蹦来跑去,要在地上跪伏爬行不说,还要身戴铁链站立独白。
好了,从现在起,我是DTT的演技粉了。

选的图片基本都是理查二世脆弱无助的瞬间,但如果你把这台剧补完就会发现,大提提所塑造的这个人物的最大特点其实是“傲气“(p6)。

就废黜旧王,拥立新王这场戏来说,堪称全剧经典。
痛心悲愤,怨怼悔恨之中还带着浓浓的不甘,那股子傲气仿佛在说:“虽然老子现下痛失王位情况非常不妙,但这并不妨碍老子诅咒鄙视你个乱臣贼子。”

评论(20)
热度(719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干煸小鳕鱼 | Powered by LOFTER